丽君之演唱风采无边,十亿个掌声千秋绵延

分类:怀旧经典 | 标签:   风采   丽君   演唱   怀念  
2007-04-07 15:34 阅读(?)评论(0)

   

    缟仙遗落人间兮,,风摇摇而曼舞;青娥旋徊明镜兮,云飘飘而舒袖。聚百花之妩媚,携清风之温柔。霓虹初绽,彩云灿烂。舞步翩翩,歌声绵绵。 

    悠然漫步兮,人生路;独上西楼兮,望情湖。甜蜜蜜,在水一方梦旖旎;彩云飞,北国之春永相随。一条郊道外,小城故事听无眠;数枝夜来香,南海姑娘醉欢颜。丝丝小雨,问君何处寻;声声海韵,圆月如我心。千言万语而终不止兮,明眸带羞含笑;原乡情浓而意未绝兮,桃腮妩媚妖娆。 

    纤纤细步,似乘云而御风;款款深情,如晓月叩帘栊。娴静时,花影悄然入梦;活泼处,风采闪烁无穷。其幽若何,空谷碧兰;其秀若何,梨枝初绽;其雅若何,风露清寒;其艳若何,盛妍牡丹。或缠绵哀婉,或热情奔放。珠圆玉润,余音绕梁;舞步仙姿,精妙无双。观众掌声如雷动,歌者言笑自从容。欢呼如潮,鲜花簇拥。衣香鬓影,笑语玲珑。何其美矣,邓女多情似春风;何其壮哉,掌声十亿震苍穹! 

    谢幕时,深情一鞠动人心;离别处,回眸几望添泪痕。恨时光匆匆流逝,匆匆流逝岁华迟;望佳人渐行渐远,渐行渐远绝尘喧;叹红颜寂寞芳华,寂寞芳华空牵挂;问丽君何日再来,何日再来诉情怀。舞榭歌台依旧,轻颦浅笑犹存,独不见邓氏身影,平添却离愁别恨。岁岁年年,千万种情思寄托怀念;天上人间,十亿个掌声千秋绵延。  


      此文转自邓丽君贴吧,系丽君小姐之年轻歌迷为纪念一代歌后离逝十一周年的原创.如此情真意切,妙语连珠,文才飞扬,穿歌引赋,在吧内一时掀起不小的轰动,令人叹为观止,令君迷由衷感动.文中不仅巧妙地嵌入邓丽君生前的代表作,如《漫步人生路》独上西楼甜蜜蜜》在水一方》彩云飞》北国之春》郊道》小城故事》夜来香》南海姑娘》丝丝小雨》爱的你呀何处寻》海韵》千言万语》原乡情浓》,而且更难得的是把亿万君民心目中完美的女神形象勾画地如此细腻传神,她的脱俗清雅,她的温婉柔情,她的天籁音韵,她的含情笑魇,她的婀娜舞姿,她的细腻情怀......透过隽永的文字传达地如此淋漓尽致,让忠实的君民们再一次深深地缅怀丽君,缅怀她缠绵温婉的歌声的同时,也更加缅怀在很多人心目中充满着许多美好回忆的邓丽君时代!

  最后修改于 2008-10-13 21: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